爱し子よ - ルルティア

活到现在,我可以说,人生所有的情绪都因为你体验了一遍。

谢谢妙子,真的谢谢这个伟大的女人,感谢她的努力和勇敢,生下了这么优秀、让我如此痴迷的你。

你要好好活下去,你会好好活下去。经历了这么多,我们好不容易到了现在。

我觉得自己渐渐得变得病态了,对你的感情越来越病态我真的救不了自己...

如果我做了什么出格的事情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
这一次的生贺我做了视频,是给协会做的。其实自己也想剪一个送给你,BGM就是这首歌,病娇的【亲爱的宝贝】

我看这周能不能做出来,因为你的生日我已经很累了对不起。我觉得自己能力不够。

我在攒钱买贝斯了,所以才会退圈。我不太可能和那个男孩组乐队了,我觉得我们之间越来越远。我大概过了那种愤青的年纪了吧。我应该会找到愿意和我一起的人一起组乐队,那个时候我再回来吧。

才有资格好好去喜欢你,去告诉别人你是我的偶像,我是因为你才变得这么好的。现在还不行,远远不够。

我越来越不是从前那个自己了。我觉得这在以前根本就是不用我担心的事,我总是能够找回自己,但是这一次太不一样了。我觉得自己被你改造了,里里外外都是,完全不是我自己了。我不知道自己是喜欢还是厌恶,我想做回自己了。

听我喜欢的摇滚而不是流行,我还是希望沉浸在似梦非梦的音乐当中。看我喜欢的足球和斯诺克还有吸血鬼,而不是我听都听不懂的番组!我觉得我受够了,对,涉谷昴,我觉得我受够了!我虽然还是那样爱着你,但是我没办法忍受自己这样活着,这样难受的活着,这样扭曲的爱着你!

一开始就是畸形的生长...我那天看到自己很想要的一把贝斯,我没有钱买...我现在饿着肚子我省着钱,找兼职被骗(嗯我傻)。我很想买枪花的专辑,对我意义最重大的那张...我看着流泪,是真的流泪。我没有后悔饭爱豆这件事,我心甘情愿买碟买周边。可是,这已经剥夺了我所信仰的东西了。

现在我已经搞不清楚我身上那个地方难受了。

我想买球衣,我最爱的巴萨的。我人生最黑暗的时光都是巴萨陪着我,这支球队在最低谷的时期,我也一起咬牙挺了过来。可是我连一条围巾都买不起...特鲁姆普来成都的时候,我想看一看他比赛,可是一张一两百的门票我都不能付。下个月发专辑,下个月DVD,下个月烧普。

破团的专辑我还是硬生生买了下来。写真我都放弃了。

周边和碟我还是会继续买下去,你我还是会继续爱下去。丝毫不会减弱。付出过这么多,我一点也不后悔。钱我会想办法,这学期课有点多,不过平时还是可以干兼职。

只是在我变得更好之前,我要将你放在心里了。等我回来哦!

今年也三十四了。你也渐渐老去了啊。我舍不得你啊subaru。我离开一天,能见到你的日子就少了一天。

你一定要好好的,等我回来。等我去见你。你要写更多更多的歌,你说的干净温暖的城市,一定要带我去见见啊。虽然是肮脏的世界,但是因为有了你,所以一切都变得美好了。

我知道因为是爱豆所以很多话不能对我们说。很多事也都放弃了。我想替你去完成,那个有些不太现实的摇滚梦。

所以,等我回来吧。

生日快乐涉谷昴,我亲爱的宝贝。

第一次这样称呼你,不会是最后一次。

当我变得更好,你会等着我,世界也会等着我吧?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