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本龍太郎

唉 我想龍太郎了 這麼久以來第一次這麼想念_(:_」∠)_

看到六筒,我想啊,小慎也長這麼大了(淚)你那個弟控哥哥怎麼現在看起來像是你弟弟了?哈哈哈果然小慎是男人(ง •̀_•́)ง我家那位是少年模樣w

我為什麼會開始做剪輯視頻這件事呢?是因為龍太郎,我的第一個剪輯就屬於他,第二個同樣屬於他……後來…後來不是他了。在b站的第一個投稿也是第一個剪輯_(:_」∠)_

龍太郎,我今天看著自己做的第一個視頻,關於你的視頻,又哭的稀里嘩啦,淚眼朦朧地打開vpn翻墻看你的推,不知道是幸福還是痛苦,有你在真的太好了。

第一位永遠是你,變不了的,我的初心❤龍太郎給予我的是任何人都無可替代的,第一次可以為了一個男孩子等這麼久,看著他從孩子模樣逐漸長大。

禁止演藝活動到開推再到發視頻,然後現在目擊到和女票一起……有一種自己弟弟的感覺,雖然我比龍太郎小。

Ryu是很棒的人!有了人生目標,努力地在讀書,雖然……再也不能以愛豆的身份出現,但是能夠以普通人的身份快樂地活下去才是我願意看到的。結婚以後會有可愛的小孩,然後過著幸福的生活啦(ง •̀_•́)ง


正常人的生活,終於我的愛豆也能擁有了。


愛你❤Morimoto Ryutaro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