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才又在看素颜2,我妈说你怎么又在看这些,不累吗每天都看。

然后我说不累啊,因为......

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下哽咽了说不出话,当时就想卧槽不能在我妈面前哭啊好丢脸!

深呼吸了一下,我硬生生地把眼泪憋回去了,我说因为他们只有这点东西了,不会再有新的了,看一点少一点啊。

我说这些人很多都不在了......

能上哪里再去找这一帮美好的少年啊。

我今天算是被现在的Jr吓傻了,好久没看BC,去看了最近的一期,主题是舞蹈。然后是BC好久不见的Jr群舞,我的妈,我才知道什么叫群魔乱舞...吓得我赶紧打开了我那糊成狗的MJ,看了几期黄金一代的开场舞。

心里一直在感慨,这才是真正的杰尼斯啊。

什么时候杰尼斯这么差劲了,我知道现在Jr里跳舞好的大有人在,高桥海人就是其中一个。但是编舞什么的完全跑偏了好吗?选人也好差劲。

最不想吐槽的是can do can go,黄金一代满满的少年气息,充满活力的舞蹈。现在的Jr...懒洋洋的唱着跳着,还跑调,有的只顾着卖腐...卖腐的两位还是我一直很看重的(扶额)

之前之所以喜欢永濑廉是觉得这孩子很上进,也很努力的去唱歌。舞虽然跳的不好但是也在努力的练习。看过他很多番组,其实是很单纯的孩子,连抢镜都不会,当时官方硬凑他和紫耀,紫耀把他搂在怀里的时候,他有些害羞有些尴尬的一把推开了紫耀...就是当哥哥看的人,弄这些其实没什么必要,虽然我这样的cp狗看着很愉快orz

黄金一代不知道还能不能被复制。我虽然很看好下一批的Jr,但是必须承认的是杰尼斯大不如前了。

我现在都还做着一男大坂他们出道的梦。如果真的是那样,杰尼斯该是一个多美好的地方啊。所有的好朋友都还是在一起,一起跳舞唱歌,一起耍宝搞怪,然后约定了也实现了,一起出道。

我每次看到杰尼斯有人翻跟头,就会想起米花。这个人的跟头哪有我们米花翻得好啊,太差劲了真是。

有人说这个Jr好可爱啊,我心里会想,哪有我们服部将也和福田悠太可爱啊,又听话又可爱,还会转着小圈圈发奖......

啊......好想黄金一代啊,为什么人生总是会有别离。

感谢渋谷すばる和泷泽秀明让我认识了黄金一代这么美好的一群人。



评论(4)
热度(9)

© 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