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月

八月的第一天!今天同样也是无所事事,所以继续补我的music jump。终于我补到小昴他们经常来东京的阶段啦~我是按时间顺序补的。

那个时候还有Jr大法庭,最开始并没有在意啊,为什么检察官变成了yuki。因为有小昴,所以我很自然的接受了这个事情。直到那一期,三马鹿变成被告。辩护人toma说要请证人sho酱,结果sho酱从并没有放证人牌子的检察官yuki这边的桌子底下钻出来...我一下子很难受,那个位置是一男啊!检察官难道不是大坂吗?!

这个时候我才发现这几期已经没有那两个人了...退出全屏,我看了一眼时间,1999年...突然觉得好难受,突然好想看那个笑起来就看不见眼睛的少年。好想看那个永远让我分不清他和83的少年。

每次的档都是生肉,我其实听不懂多少,但是他俩笑,我就跟着傻笑。能够见到,我就算一句也不明白也会很幸福的看完整个节目。

现在我也会经常上推特去看看一男,想知道最近怎么样了。其实很喜欢他的狗狗,但是说不出口。连着给他发了一个星期的晚安我觉得已经很不好意思了,每次按下发送的时候都会想很久,一男会不会嫌我烦,会不会打扰到他,每次都这么发肯定觉得我超神经吧。不过最后还是给他发了过去。

我记得决定发推给他的时候告诉了室友,所有室友都以为我要去跟我喜欢了很久的男生告白,因为整个人超害羞超紧张hhhhhhh

这样也不错啊。本来就是我喜欢的男生。

一男是宇宙第一可爱!大坂是宇宙第一帅气!我的这份心意是永远不会改变的!

一男一定要等我给你发感想!我要告诉你狗狗有多可爱QAQ你和狗狗一样可爱!!!以后请多发点照片在推上吧,想见你!

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