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知道有很多人一直都在比较这两个人的。。。两个人因为抢戏那种事也不太那什么。。。无所谓啦╮(╯_╰)╭

因为一部夜访吸血鬼去看了些汤姆克鲁斯的电影,发现其实很多我都看过了(布拉德皮特的也是。。。狂怒还是去电影院看的)也去影院看了碟中谍5

其实发现我真的只是很爱Lestat和Louis,并不是汤姆克鲁斯和布拉德皮特,在后来的电影里确实找不到任何看夜访的感觉_(:_」∠)_

但是看到这两个人的重新站在一起的时候我他妈居然!居然泪奔了!!!

当时心里就在不断地重复一句话,Lestat和Louis又回来了。

对Lestat又爱又恨的Louis啊QAQ

我再去哭一会儿。。。


评论(3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 | Powered by LOFTER